close

即將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,而今年又很巧的遇上西洋情人節
大家會有什麼特別的計劃呢??

請選擇
(1)有另一半的,各自回家過年  (2)有另一半的,攜伴回家過年  (3)只過農曆春節,情人節不干我的事!!  (4)以上皆非

以上問題,純屬調查,不是心理測驗喔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分隔線)

當然,情人節到了,art4T就來應景一下吧!!

圖:她說她會永遠愛我-男、他說他會永遠愛我-女  by梅子ㄚ勇

(阿勇)她說她會永遠愛我說-男_PO.jpg (阿勇)他說他會永遠愛我說-女_PO.jpg 

情侶甜蜜T-你我倆的心,永遠住著一個人
阿勇_lover.jpg 

 

圖:告白  by 流浪 晴天

(流浪晴天)告白_PO.jpg 

情侶甜蜜T-我的小熊娃娃,你也想告白嗎?
告白_lover.jpg 

 

 

圖:LOVE BOX  by BaNAna

 

(BaNAna)LOVE BOX_PO.jpg  

情侶甜蜜T-Put our love into box

 

LOVE-BOX_lover.jpg 

 更多的情人間的甜蜜T-恤,都在art4T官網喔!!

春節與情人節即將在週末閃亮到來,art4T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喔~~~

有情人者,也情人節快樂啦!!! 

art4T官網:www.art4t.com

art4P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rt4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