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

在這個充滿愛的特別節日裡

還在煩惱該送什麼給你的另一半嗎?

art4T 精心推出5款小設計,大甜蜜!大聲示愛情侶對Tee

即日起~8/31止,只要以真愛價$520

即可帶回 限量超Q的浪漫情侶裝喔! 

讓你獻給最浪漫的她(他)

一同分享你們的美好與甜蜜!

 

 

超級浪漫甜蜜情侶裝搶先登場囉

 

       art4T情侶對Tee:告白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rt4T情侶對Tee:他會永遠愛我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b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1.jpg

 

連小熊娃娃對於愛情都能鼓起勇氣告白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屬於你,他()說她()會永遠愛我

我也需要這股熱情來喚醒我的愛情!

 

art4T情侶對TeePut Our Love Into Box art4T情侶對Tee:你愛我嗎? Yes or No

 

p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2.jpg  

 

Put Our Love Into Box,象徵我倆堅定不移的愛情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愛情的追尋,需要勇氣做為後盾,

你永遠是我一生一世的最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勇敢去愛,表達自己深深的情意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能感動另一半接受您的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你愛我嗎? Yes or No?

  

 

art4T情侶對Tee:兔ice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rt4T情侶對Tee:跟著我去海邊】

66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MG_22.jpg 

就是愛你愛著你甜蜜又安心那種感覺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迎著涼爽的微風,聽著海拍打的聲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天最棒的享受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和妳一起晒幸福!!

 

 

看完介紹後是不是讓你升火呢 

趕緊到art4T網站瞧瞧   http://www.art4t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